建議與分享 Forum

本專區為提供ITB租戶及網友的分享平台,不管是對本大樓的意見或是您生活中的資訊都可以和大家分享,大家參與將是ITB部落格持續成長的動力。

您可以直接於本文下方「張貼意見」欄位空白處寫下您的意見或發表文章,並選擇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,如您無本部落格預設的各種留言身分,敬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(網址非必填)與「匿名」兩種方式留下您寶貴的意見,或可利用本部落格專屬信箱寄送您要告知我們訊息:itb_service@twtcitb.com.tw

如果您對本大樓有所建議,也請記得務必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以利我們後續的聯繫事宜喔!

7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是全新的版面, 歡迎舊雨新知前來留言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 我是18樓租戶~ 今日2013/9/10 下午16點左右 聞到大樓內的煙味 煩請貴單位加強管理。 謝謝您。

TWTC ITB 提到...

收到, 我們會去了解處理, 謝謝您的留言

TWTC ITB 提到...

18樓租戶您好:

我們已經在安全梯內張貼了禁煙標示.而且會加派警衛巡邏.並增加巡邏的頻率. 謝謝您的反應,

此外, 您若是再有聞到煙味, 可直接撥打電話: 27576666. 可即時回應及處理.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西服套裝送洗收送服務,本棟聯絡電話. 10F租戶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本大樓無收送衣服的服務,須自己送至地下一樓益新乾洗店,該店負責人:林老闆, 電話:02-27576071.

Unknown 提到...

Testing

張貼留言